首页 > 正文
咨询昆明市宜良县家庭农场办理流程及地点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1-02-01 17:16:31 【字体:
【字体:

网友2021年1月30日通过公众咨询提问:

我是17年本科毕业,参加农资公司,之后对葡萄种植 产生兴趣,现在昆明宜良承包33亩土地种植葡萄,科学管理,先进管理,结合 网络运营,在网络平台积累一定 人气,想响应国家政策,申报家庭农场 ,获得更好的发展,却入地无门 ,恳请告知去哪里办理?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2021年2月1日回答:

根据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等11部门联发的《关于实施家庭农场培育计划的实施意见》(云农政改〔2020〕1号)文件要求,市场监管部门按照自愿原则依法开展家庭农场登记。《云南省家庭农场工商登记试行办法》(云工商企注字〔2013〕7号)对注册登记家庭农场的基本条件、组织形式、程序要求等做了详细说明。建议留言群众依照相关规定到当地市场监管部门办理家庭农场登记注册。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