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家庭农场申请相关问题咨询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1-03-23 15:47:18 【字体:
【字体:

网友2021年3月20日通过公众咨询提问:

您好,我想咨询下,在大理宾川种植葡萄,如果要申报家庭农场需要土地面积达到多少?有哪些申报条件?申报流程有哪些,如果申报成功,可以获取哪些补助,具体补助资金是多少?宾川县农业局相关咨询电话能否提供?谢谢?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2021年3月23日回答:

根据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等11部门联发的《关于实施家庭农场培育计划的实施意见》(云农政改〔2020〕1号)文件要求,市场监管部门按照自愿原则依法开展家庭农场登记。《云南省家庭农场工商登记试行办法》(云工商企注字〔2013〕7号)对注册登记家庭农场的基本条件、组织形式、程序要求等做了详细说明。建议留言群众依照相关规定到当地市场监管部门办理家庭农场登记注册。宾川县农业农村局联系电话:0872-7141944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