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云南省主要农作物进出口数据咨询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1-03-25 09:55:09 【字体:
【字体:

网友2021年3月21日通过公众咨询提问:

您好,感谢您受理我的咨询问题,我是一名在读研究生,想要做农产品国际贸易的研究,所以想咨询您关于云南省主要农作物(小麦、玉米、稻谷、豆类、薯类等)的2005-2019年进出口数量和额度。如果方便的话,您的回复。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2021年3月25日回答:

感谢您对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的信任。按照职能,省农业农村厅主要负责农产品生产环节的服务工作;省发展改革委负责管理小麦、玉米、大米等粮食进出口配额;省商务厅负责管理食糖、小麦粉、玉米粉、大米粉进出口配额;所有进出口商品(含农产品)数字均在昆明海关。建议您通过云南省依申请公开平台http://116.52.249.72/YSQGK/ShenQingZZ/ShenQingZZ向相关部门申请相关数据。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