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一县一业”示范县的有关咨询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1-04-08 17:42:20 【字体:
【字体:

网友2021年4月4日通过公众咨询提问:

请问,听说2021年云南省“一县一业”示范县的名额要从贫困县中再增加10个名额,相当于总共30个示范县。这情况是否属实?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2021年4月8日回答:

2021年2月19日,省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17次会议提出:“2021年起,一县一业示范创建县增加至30个;继续支持20个一县一业特色县建设;在脱贫县中再遴选10个县支持推进一县一业建设。由省农业农村厅会同省财政厅、省扶贫办等部门进一步细化完善遴选、奖补等政策措施,按照程序提请省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按照会议要求,省农业农村厅会同有关部门按程序正在办理过程中,最终结果要待程序结束后才揭晓。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和支持。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