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昆明市第三招商组赴广州、深圳开展绿色食品重点企业精准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昆明市第三招商组       2021-02-19 16:57:09 【字体:
【字体:

2020年9月11日至14日,昆明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建阳、昆明市政协副主席朱燕带队赴广州、深圳等地开展绿色食品重点企业精准招商引资活动。

本次招商引资活动旨在展示宣传昆明市高原特色都市现代农业发展成果,加强昆明市与广州市、深圳市的经销洽谈及学习交流,同时为扩大昆明市绿色食品产业的发展优势和寻找新的投资商机。昆明市农业农村局、昆明市商务局、昆明市投资促进局等相关部门参加。

招商团队先后参观了第十一届广州国际天然有机食品展览会、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展示交易中心,考察了温氏集团、茂雄集团、深圳先健科技有限公司、宝能物流集团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发展战略等情况。团队与企业管理层围绕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合作项目转型升级、延伸农业产业链、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协调解决企业在转型升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深入交换意见。

李建阳指出,昆明农业产业发展离不开广大企业的参与,尤其需要龙头企业的带动,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到昆明调研考察,积极探索在产品转型升级、产品物流配送、产品创新研发等领域展开新的合作,并以昆明现有县区项目为基础,积极开拓昆明其他县区和南亚东南亚市场,促进昆明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实现共赢发展。

朱燕表示,此次招商通过企业对经营理念、技术研发、转型升级等方面先进经验的介绍,让考察团一行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收获满满。同时也为今后昆明高原特色农业产业招商引资工作起到了经验的积累和借鉴作用。希望各位企业家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昆明的发展,推动双方合作向深层次、宽领域、高水平迈进。

到访企业负责人对昆明市政府的邀请给予积极回应,并对考察团主动上门服务的态度给予充分肯定。纷纷表示,将根据企业战略布局和赴昆调研考察实际情况,争取在相关领域尽快展开合作,全方位融入昆明市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打造,实现互利共赢。(来源:昆明市第三招商组 审核:习再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