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信息与宣传中心       2021-01-11 10:26:45 【字体:
【字体:

2021年1月8日,省农业农村厅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听取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开展工作点评和民主测评。

会议现场

会议由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正厅级)李国林同志主持,在家厅领导,厅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和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上,省委农办政策研究处、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对外交流合作处等10家单位党组织书记作会议述职,其他单位党组织书记作书面述职。述职后,李国林及在家厅领导对会上述职的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逐一点评。

  

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继续总结经验,找准问题,及早对党建工作进行思考谋划,以认真的态度、有力的举措,全面提升厅系统基层党建工作成效。

参会人员对述职评议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通讯员:罗予彤  审核:郑胜利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