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上海东郁集团来昆投资考察
来源:昆明市农业农村局       2021-01-21 14:00:36 【字体:
【字体:

经前期工作对接,2021年1月12日至15日,上海东郁集团(以下简称“东郁集团”)战略投资部总监丁玲一行来昆投资考察。东郁集团成立于2011年,致力于用国际先进的种源、技术和顶级国际文旅IP升级中国现代农业产业,以及建设运营花果主题的新型高端田园综合体。

此次考察,东郁集团主要针对蓝莓、车厘子、红心李等特色水果种植基地以及现代农旅综合体项目进行前期的实地调研,市西南和华中招商局与市投资促进局陪同东郁集团到呈贡斗南花卉市场、官渡区矣六街道、东川区小江干热河谷、乌龙镇,安宁八街街道、宜良驮箩山、多肉基地,石林台创园等地进行了相关地块的考察,了解了土地性质及规划,以及土地海拔、温度、交通等要素。

丁玲表示,此次考察是一次前期的战略调研,随后会将各考察地块情况形成分析报告上报董事会讨论研究项目的可行性。之后将组织专业团队再次来昆考察,期望能找到与昆明合作的契合点,尽快推进项目。

各县(市)区、园区投促部门同志也表示非常欢迎东郁集团来昆考察,将根据东郁集团需求,做好项目服务工作。接下来,市西南和华中招商局将继续联合市投资促进局跟进对接东郁集团,力争项目落地昆明。(审核人:王昆华)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