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渔科院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云南省渔业科学研究院       2021-04-02 18:08:05 【字体:
【字体:

4月1日下午,云南省渔业科学研究院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重要论述。全体在职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鲁祥兴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学习党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在当前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学习党史能让我们重温过去,砥砺奋进,提高单位的凝聚力、战斗力。

会议强调,学习党史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重点”内容。学习的目的在于用理论指导实践、用实践丰富理论。我们一定要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真正做到深入骨髓、融汇于心,将学到的知识和经验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不断丰富和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生活能力。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积极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集思广益,主动提出建设性意见,突出科研单位特色,共同将我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

(审核人:鲁祥兴 拟稿人:赵静霞)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