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村经济经营管理站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
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1-04-06 14:31:22 【字体:
【字体:

4月2日,云南省农村经济经营管理站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副站长瞿学明(主持工作)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的重大意义;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明确党史学习教育六个“进一步”重点内容。会议还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重要论述。

会上,瞿学明强调要按照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统一思想,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用好学习材料,加强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要联系实际抓工作,推动全站农经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拟稿人:赵社鸾 审核人:瞿学明)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