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百年党史 谋种业发展
——云南省畜牧兽医科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1-04-09 15:06:37 【字体:
【字体:

2021年4月2日,云南省畜牧兽医科学院党委赴寻甸云南省种羊繁育推广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上午,云南省畜牧兽医科学院党委与云南省种羊繁育推广中心党总支共同开展“学百年党史 谋种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上,省种羊繁育推广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姚新荣同志介绍了种羊繁育推广中心历史背景和两家单位合作经历,省畜牧兽医科学院草食家畜研究所所长、研究员邵庆勇同志介绍了羊种业发展历程及两家单位合作取得的主要成果。省畜牧兽医科学院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赵建敏同志主持活动并谈了两个方面感想:一是在今年庆祝建党100周年这个重要关键历史节点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特殊意义,将进一步提高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水平,两家单位共同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促进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助推“十四五”良好开局;二是当前两家单位都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合作前景更加广阔,双方共同努力,共谋种业发展,将助推羊产业做大做强。

下午,云南省畜牧兽医科学院党委还组织党员开展了 “学党史 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主题活动,开展“不忘初心守匠心 科技服务暖人心”科技服务。往返途中,在大巴车上开展了“红色故事大家讲 红色歌曲大家唱”活动。

省畜牧兽医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洪琼花,省种羊繁育推广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陈平,省畜牧兽医科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院长马兴跃、副院长宋建领等双方单位领导参加下午的活动并进行指导。

(撰稿:罗兆震 审核:赵建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