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植保植检站到文山市开展农药
经营门店抽查工作
来源:云南省植保植检站       2021-01-26 14:56:42 【字体:
【字体:

2021年1月22日,根据《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做好元旦、春节至全国、全省“两会”期间农药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云南省植保植检站联合文山州、文山市植保植检站有关人员对文山市农资市场农药经营门店进行了随机抽查。

此次抽查了云南七麟土壤修复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和文山州科润丰农资有限公司的2家农药经营门店,对限制使用农药专柜、实名购买台账、追溯管理、仓储管理情况以及相关管理制度措施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没有发现重大安全隐患。

抽查中发现一般隐患2项。一项是其中1家门店内摆放饮茶台桌与农药柜台无有效隔离,要求其在7个工作日内完成整改;另一项是存在农药摆放不规范、农药标示牌未安装的问题,要求现场进行整改,保证标识明确,摆放准确到位。(撰稿人:马庭矗审核人:朱美斌)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