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曲靖市召开农村工作会议强调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
来源:云南网       2021-03-03 10:19:41 【字体:
【字体:

3月2日,曲靖市召开农村工作会议。会议强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

省委常委、曲靖市委书记李文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十三五”以来,曲靖市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推动“三农”工作取得重大进展,呈现出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农民收入保持高速增长、打造“绿色食品牌”成效明显等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三农”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切实把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要突出工作重点,在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施“一二三”行动、深入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进一步做实、做深、做细,奋力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