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渔业科学研究院关于腾冲地区鱼类资源保护与利用项目专业养殖鱼缸采购成交结果公示
来源:云南省渔业科学研究院       2023-03-28 15:49:34 【字体:
【字体:

按照国家、省级有关政府采购的相关规定要求及《云南省农业农村厅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云南省渔业科学研究院采购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云南省渔业科学研究院发布了《云南省渔业科学研究院关于腾冲地区鱼类资源保护与利用项目采购专业养殖鱼缸的询价公告》,截至2023年3月27日18:00,收到云南鲸涛科技有限公司、昆明市盘龙区科雅实验用品经营部、昆明市盘龙区佳璐水族店共3家单位的响应文件,经评审小组对供应商递交的响应文件进行评审,确定昆明市盘龙区佳璐水族店为本次专业养殖鱼缸采购的供应商,成交金额为人民币48000元整(大写:肆万捌仟元整)。

现将采购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3年3月29日至2023年4月4日,如有异议请在规定时间内向云南省渔业科学研究院书面提出。

公示期结束,如未收到任何异议,云南省渔业科学院将与该供应商签订采购合同。

联系电话:0871-64145331。

联系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穿金路156号云南省渔业科学研究院。

 

 

云南省渔业科学研究院

2023年3月28日

(拟稿人:毕晓敏 审核人:鲁祥兴)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