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渔业科学研究院关于黄登、功果桥鱼类增殖站项目劳务派遣服务采购成交结果公告
来源:云南省渔业科学研究院       2023-06-02 15:29:12 【字体:
【字体:

按照国家、省级有关政府采购的相关规定要求及《云南省农业农村厅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云南省渔业科学研究院采购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云南省渔业科学研究院发布了《云南省渔业科学研究院关于黄登、功果桥鱼类增殖站项目劳务派遣服务采购的公告》,截至2023年5月24日18:00,收到昆明万广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昆明众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云南高创人才服务有限公司、云南中正源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云南金信人才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共5家单位的响应文件,经评审小组对供应商递交的响应文件进行评审,确定云南高创人才服务有限公司为本次劳务派遣服务采购的供应商,成交金额为人民币219000元整(大写:贰拾壹万玖仟元整)。

现将采购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3年6月2日至6月8日,如有异议请在规定时间内向云南省渔业科学研究院书面提出。

公示期结束,如未收到任何异议,云南省渔业科学院将与该供应商签订采购合同。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周老师 0871-64145331

联系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穿金路156号云南省渔业科学研究院

 

 

云南省渔业科学研究院

2023年6月2日

(拟稿人:周睿 审核人:鲁祥兴)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