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考察及体检公告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3-07-11 15:25:17 【字体:
【字体:

各位考生:

根据《2023年云南省农业农村厅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及有关工作安排,现将2023年云南省农业农村厅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考察和体检等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

(一)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3年7月15日(星期六)。

面试地点: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春雨路937工业文化街区云南正本教育基地。

(三)面试流程

1.报到候考

(1)报到时间:考生于上午8:00之前到达面试地点签到,考生抽签开始后未到达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成绩以0分计。

(2)报到地点: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春雨路937工业文化街区云南正本教育基地面试候考室。

(3)有关规定:考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云南省2023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公共科目笔试准考证》资格复审通过后盖章原件(免笔试人员携带已盖章的身份证复印件),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报到并进行身份验证。证件与本人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

2.抽签

面试采用无领导小组方式,考生进入候考室后,工作人员宣读面试纪律和其他注意事项,按岗位抽取考生代码。

3.面试

参加面试考生佩戴考生代码,由工作人员引领至考场进行面试。

4.面试结果

面试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带领到候分室等待,统分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在候分室进行宣分,并请考生签字确认,签字确认后由工作人员带离考试区域。

(四)注意事项

1.考生进入考试区域后,应自觉遵守面试工作各项管理规定和纪律,服从工作人员安排,随身携带的资料和通讯工具等物品必须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凡不把上述随身物品交工作人员保管的考生,视为违规,取消面试资格。

2.考生代码是考试的唯一标识,考生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透露本人及父母姓名、工作单位等能够识别考生个人身份的信息,否则面试成绩扣5分。

3.考生在候考室、考场内禁止大声喧哗和吸烟。

4.参加面试的考生,从报到起到面试结束,实行全程封闭管理,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面试考生的陪同家属不得进入考试区域范围。

5.考生不得穿着有行业特征的制式服装参加面试,否则,面试成绩扣5分。

6.面试组织、场地及考务咨询:0871-63627539。

二、考察

(一)考察时间

2023年7月17日至7月24日,具体以用人单位通知时间为准,请相关考生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并配合做好考察工作。

(二)人员名单

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照计划招聘人数等额确定参加考察的应聘人员。确定参加考察的应聘人员名单同综合成绩一并公布。

(三)考察内容

主要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专业成绩、团队协作精神、身心状况、综合素质等方面的情况,以及是否具有应当回避的情况,与招聘岗位的匹配度等情况。同时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情况。

(四)递补原则

考察过程出现因人员放弃或考察不合格的,按综合成绩由高至低顺序递补一次。

三、体检

(一)体检人员

考察合格的应聘人员参加体检。请相关考生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并配合做好体检工作。

(二)体检有关事项安排

1.时间:2023年7月25日(星期二)8:00,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2.地点:云南大学附属医院(云南省第二人民医院,原云南省红会医院),昆明市青年路176号。

3.标准:具体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三)注意事项

1.请考生戴口罩,携带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原件、近期免冠小一寸彩色照片、黑色碳素笔、双面胶(贴照片用)。请素颜,以便核对身份证信息。

2.体检前请保持清淡饮食,注意休息,请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体检前请保持空腹。

3.提前到收费窗口交费,交费时请自报按公务员标准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交费后于8:30准时到医技楼20楼集中填表、交代注意事项。

4.体检时,体检者若与体检医生有回避关系的,应申请回避。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考生,按有关规定处理。体检全程严禁有人陪同或他人替检,一经发现取消体检资格。

5.应聘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视为自动放弃,不予聘用。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体检环节不再进行递补。

6.其他体检相关注意事项请仔细阅读体检须知(附件2),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逐项进行检查。

四、其他要求

(一)请注意关注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信息发布。

(二)未尽事宜由云南省农业农村厅负责解释。

(三)咨询电话:0871-63116775。

 

附件:1.云南省农业农村厅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面试名单

          2.体检须知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3年7月11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