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党支部到云南陆军讲武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云南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       2023-11-10 15:36:36 【字体: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巩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强化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结合纪法学习教育月活动,11月9日,云南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云南陆军讲武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云南陆军讲武堂的历史展览,了解讲武堂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教学成果等方面的情况。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和艰苦奋斗的精神。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校史展览,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讲武堂的历史和文化底蕴,对讲武堂的精神和传统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接受了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得到“红色文化钙”的滋养。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瞻仰革命遗址,回顾共产党人百年来勇担使命的光辉历程,把历史转化为教材,把现场转化为课堂,不仅让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坚定了理想信念,同时也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先烈们艰苦奋斗的精神和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推进乡村振兴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拟稿人:李南星 审核人:付晴岚)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