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绿色云品亮相农交会
来源:云南日报       2023-11-13 09:09:39 【字体:
【字体:

11月9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山东省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开幕。云南“绿色云品”展区集中展示粮食、茶叶、花卉、蔬菜、水果、咖啡、中药材等云南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发展成果。

此次交易会,“绿色云品”展区由省农业农村厅组织策划,特邀20家云南农业代表企业参展。云南农垦咖啡有限公司的小粒咖啡、昆明杨月季园艺有限责任公司的帝王花、新平褚氏农业有限公司的褚橙、云南浙滇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牛油果等绿色云品受到了各省客商的一致好评。参展企业借此平台推介特色产品,开拓渠道,寻找合作商机。现场还设置“云品小象”人气打卡点,观众可通过试吃、打卡、购买等方式体验绿色云品。

今年以来,我省持续打造“区域品牌+企业品牌+产品品牌”的“绿色云品”品牌矩阵,积极推进产品、管理、营销等创新。下一步,我省还将陆续组织在成渝经济圈、粤港澳大湾区、京津冀等主要市场开展专场展销,并搭建以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小红书为主体的新媒体传播矩阵,稳步提升“绿色云品”品牌影响力。(记者:朱丹 通讯员:叶舟洋)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