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扬州大学农业科技发展研究院院长到省畜牧兽医科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云南省畜牧兽医科学院       2023-11-14 10:59:59 【字体:
【字体:

11月8日至9日,扬州大学农业科技发展研究院院长、教育部农业与农产品安全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主任、江苏省高校家畜种质资源与遗传改良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主任孙伟教授到云南省畜牧兽医科学院考察交流,并到云上黑山羊核心育种场参观指导。

座谈交流

 

参观省畜牧兽医科学院草食家畜研究所

在云南省种羊繁育推广中心指导工作

 

在云南立新羊业有限公司指导工作

作为国家畜禽遗传资源委员会羊专业委员会委员和国家羊遗传改良计划专家委员会委员,孙伟在深入了解省畜牧兽医科学院草食家畜研究所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后,提出今后将围绕云南省羊遗传资源保护与改良创制、家畜种质资源国际合作、畜禽遗传资源基因库建设和绵(山)羊新品种(系)培育等方面加强与省畜牧兽医科学院的紧密合作。随后,孙伟参观了云南省种羊繁育推广中心和云南立新羊业有限公司,强调了国家肉羊核心育种场遴选和到期考核标准中必须有明确的育种规划、完整和规范的生产性能测定记录档案、健康种群和完善的育种设施设备,为两家单位正在开展的重点工作提供了技术指导。(拟稿人:欧阳依娜 审核人:邵庆勇 赵建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