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领导到普洱市景东县开展蔬菜产业发展工作调研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3-11-16 11:04:54 【字体: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云南省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11月13日至14日,省委农办副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蔬菜产业工作组组长段绍任率队到普洱市景东彝族自治县开展蔬菜产业发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文井镇者吉村蔬菜种植基地、景东县水果蔬菜加工冷链物流中心等地开展实地调研,了解当地蔬菜种植示范基地建设及冷链物流运输情况。

11月14日上午,调研组召开蔬菜产业发展座谈会。段绍任指出,景东县发挥后发优势,稳扎稳打大抓蔬菜产业,工作思路清、定位准、措施实,特别是坚持市场引领,全力引进有实力的市场主体,围绕企业需求解决产业配套服务及关键环节问题成效明显。段绍任建议,景东县接下来要继续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企业,并深入思考“景字号”品牌如何打造、基地示范种植如何推广、联农带农机制如何健全、区域性产端资源如何整合、重点销端市场如何开拓等问题。

会上,段绍任同志就我省当前现代设施农业、蔬菜产业发展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充分听取了企业和基层有关部门意见建议。(拟稿人:张文健 摄影:谢洁 审核人:屈天尧 )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