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赞!昆明市晋宁区上榜“中国最美乡村旅游名区”
来源:昆明日报       2023-04-27 10:40:45 【字体:
【字体:

近期,由国际旅游联合会主办的以“美好中国 自然之美 文化之美”为主题的“第二届文旅融合发展大会”在陕西西安举办。会上发布了“中国最美乡村旅游名区”榜单。昆明市晋宁区榜上有名。

国际旅游联合会1967年成立于法国,全球有32个办事处。推介“中国最美乡村旅游名区”,是为了更好地展现美丽中国形象、中国文化魅力,加快推进文旅深度融合,打造兼具文化和旅游特色的新模式、新业态,让人们在领略自然之美中感悟文化之美、陶冶心灵之美,让世界感受中国文旅融合所产生的最佳“化学反应”,推介一批在文旅融合、产业延伸、业态创新、品质服务、环境优美等方面典型的旅游城市、旅游景区。

据介绍,国际旅游联合会是这样推介晋宁的:晋宁以“旅游+”的互促互融发展模式,将美丽乡村建设与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相结合,形成“旅游+历史文化”“旅游+健康养生”“旅游+生态农业”“旅游+美丽乡村”等文旅融合产业发展新格局。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