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云南省农村工作守则》的通知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04-04-29 17:00:31 【字体:
【字体:

各地(州、市)农业(农牧、畜牧)局,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
    近期省委、省政府制定下发了《云南省农村工作守则》,要求各地各部门贯彻执行,现结合农业、农村工作的实际及农业部门的职责,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要认识到位,迅速做好宣传落实行动。当前我省农业和农村经济正处在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守则》的制定和执行,对于保护广大农民的合法权益,促进新阶段云南农业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和全面建设农村小康社会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各级农业部门要结合当前春耕生产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宣传《守则》,使每个干部、每个农民都了解《守则》。
    二是要与促进农民增收相结合。要继续抓住发展特色产业、劳务输出、龙头企业和农产品加工等工作重点不放松,力争实现今年农民人均增收100元的目标。
    三是要与转变工作作风相结合。各级农业部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按《守则》要求规范好农业部门为农服务的行为,深入基层,切实维护好广大农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请各地单位按照本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学习,并将有关贯彻落实情况于5月15日前书面报告厅办公室。

                                                                                                                                  二○○四年四月二十二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