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亚麻生产情况调查的通知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04-05-09 09:49:22 【字体:
【字体:

各地、州、市农业局:

近年来,各地亚麻生产发展迅速,已被省政府列为农业重点后续产业。为了进一步掌握全省亚麻生产情况,切实加强对亚麻生产的指导,促进产业发展,我处决定对全省亚麻生产情况进行调查。现将相关的调查表格下发给你们,请你们接此通知后,认真填写调查表,并将本地区亚麻生产情况(生产现状、发展计划、区域规划、政府、企业的生产扶持政策,存在问题包括加工污染排放及治理情况等)写成书面材料制作成Excel及Word格式软盘或发送E-mail于5月25日前上报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综合科。(若需要表格的电子板可登录云南农业信息网下载,也可发E-mail或打电话到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索取)

附件:2004年亚麻生产情况调查表

联系人:仲志宏

联系电话:0871-4106997 传真:0871-4142095

联系地址:昆明市新闻南路25号

邮编:650032 E-mail:ynsnjtgz@163.com

 

 

云南省农业厅种植业管理处

2004年4月23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