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填报2003年农业信息建设项目合同书的通知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04-09-24 09:50:00 【字体:
【字体:

云农(市)字[2004]2号

 

关于填报2003年农业信息建设项目合同书的通知

 

各地州市农业局:

     根据省财政厅的预算批复,经审核,我厅已将2003年农业信息建设项目和经费下达给你单位(见云财农[2003]173号《关于下达农业技术推广项目经费的通知》)。为加强项目管理,确保专项资金规范使用,请各项目承担单位按照下达给你单位的项目内容和资金,抓紧填报项目合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承担单位严格按照农业信息建设项目合同书格式(见附件1)填写项目合同书,合同书填写后,通过电子邮件于2004年2月10日前报农业厅市场与经济信息处初审(邮件地址:y-ymei@ynagri.gov.cn),经农业厅市场信息处初审同意后,再报送承担单位签字盖章的合同书正式文本一式四份。合同书经市场信息处审核盖章后生效实施。

       二、项目建设要严格按照《关于下达农业技术推广项目经费的通知》中项目建设内容和地县农业信息体系建设要求进行。

        三、本项目资金为财政专项资金,只能用于与项目建设内容有关的局域网、网站、信息采集、处理、分析、发布和与之相关的方案设计、软件开发、数据库建设、人员培训等方面。使用范围包括:设备购买费、大楼布线费、机房装修费、资料信息费、培训费、研究设计费及论证费等,不能用于基建(如建房等)支出。

       你单位在填报项目合同书时,有什么问题和建议,请及时与市场信息处联系(联系电话:0871-4136514,联系人:杨榆梅)。

 

附件:1.农业信息建设项目合同书

           2.《关于下达农业技术推广项目经费的通知》(云财农[2003]173号)(节选);

           3.地(州、市)、县级信息平台及乡镇信息服务站网络建设要求及技术标准。

 

                                                                                                 二○○四年一月十三日

 

 

 

 

 主题词:信息建设△ 项目 合同 通知

云南省农业厅办公室                                                                  2004年1月13日

                                                                                                            (共印30份)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