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机械新技术、新产品展示、演示会邀请函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04-10-19 12:08:19 【字体:
【字体:

各农机生产企业、经销商:

    根据云南省农业厅办公室文件《关于举办云南省首届拖拉机手知识与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云农(办机)字[2004]130号)的精神,拟定于2004年12月24-26日在玉溪市举办云南省首届拖拉机手知识与技能竞赛活动。全省16个州市将组织代表队参加竞赛。竞赛活动邀请省市相关领导、专家出席,各地农业、农机部门组团观摩、学习,有关新闻媒体将对此次活动进行宣传报道。

    竞赛期间将举办农业机械新技术、新产品展示、演示会。展示、演示会以宣传云南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所需要的各种农业机械产品和技术及“利用韩国政府贷款建设云南省水稻生产机械化示范区”项目所需的各种拖拉机和农机产品作为主要内容。为此,特邀请各相关农业机械生产企业、农机经销商前来参展,共同推进云南农机化事业的发展。

【主办单位】云南省农业厅

【承办单位】云南省农业机械推广站

            玉溪市农业局

【时间】2004年12月24-26日叁天

【地点】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

【参展范围】

    拖拉机、联合收割机、农用运输车、内燃机、发电机组、耕整地机械、种植机械、排灌及节水灌溉机械、植保机械、场上作业机械、种子加工机械、粮食加工处理机械、塑料大棚机械、粮食及农副产品烘干机械、渔业机械、林业机械、农田改造工程机械、运输设备、各类配件等。

【收费标准】

    1、根据参展企业送展产品的多少以及所占场地面积收取展位费3000~10000元/家(根据占用场地面积和展示产品情况商定)。

    2、竞赛活动冠名费:不低于5万元。取得冠名资格的企业,将获得此次竞赛活动的冠名权,竞赛中将选用其生产拖拉机作为比赛机具。此次竞赛活动将以企业指定的名称进行冠名:云南省首届拖拉机手知识与技能“××杯”竞赛活动。

    3、会务费:每人800元,统一安排食宿。

    【展位预定联系】

    联系单位:云南省农业机械推广站

    通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北京路和平新村3号

    联系人:尹明玉、邓庆、郭帆

    联系电话:0871~3103414、3184331

    传真:0871~3184331

    E-mail: ynnjtgz@sina.com

 (本页无正文)

                                      云南省首届拖拉机手知识与技能竞赛组织委员会

                                               (云南省农业厅农机处代章)

                                           二00四年十月十二日

   

参展单位名称(盖章)

联系人

              

电  话

               

所需面积

展示机具名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