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纪委驻云南省农业厅纪检组:通知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05-01-14 10:01:00 【字体:
【字体:

    为宣传农业部门加强政风行风建设,执政为民,服务“三农”的典型事例,农业部纪检组组织拍摄了6集农业系统加强政风行风建设的系列宣传片。该片将在中央电视台第七套《探索与实践》栏目中播出,请各单位组织大家收看。
    播出时间:1月16日-21日,每天18:30-19:00;次日12:30-13:00重播。
    节目内容:
    第1集:《微笑的窗口》(1月16日),内容:农业部机关行政审批综合办公、重庆、浙江农业厅(局)行政审批“一站式”办公;
    第2集:《为了农民的利益》(1月17日),内容:安徽、湖北等省市场打假、畜牧检验检疫、农民负担监管等;
    第3集:《情系农家》(1月18日),内容:农业部机关信息网络建设、江苏省信息服务进乡村、伤害市农科热线;
    第4集:《科技人员的天职》(1月19日),内容:黄海所、湖南省、广西区农业科技工作者科技兴农、帮民致富;
    第5集:《渔政卫士》(1月20日),内容:渔业局、东海、南海渔政局加强行风建设,文明执法、服务渔民;
    第6集:《农机人的风采》(1月21日),内容:广西、山东、宁夏等省(区)农机行业开展“农机安全村”活动,服务进村,保民安全。

                                省纪委驻云南省农业厅纪检组
                                     2005年1月11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