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我省毒鼠强专项整治工作表彰活动的通知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05-03-23 11:04:00 【字体:
【字体:

云整鼠发〔2005〕1号

  各州市毒鼠强专项整治工作小组办公室,省毒鼠强专项整治工作小组各成员单位:
  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全省毒鼠强专项整治工作小组的统一部署,我省毒鼠强专项整治工作小组在各成员单位密切配合下,扎实工作,上下联动,迎难而上,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去年全省已经完成杀鼠剂经营资格核准1469个,占全年计划核准定点经营单位数的100%;收缴并完全销毁毒鼠强2.7万公斤;置换剧毒鼠药351.28公斤,专项整治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为全面总结毒鼠强专项整治工作,激励先进,巩固专项整治成果,省毒鼠强专项整治工作小组研究决定对在毒鼠强专项整治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与评选工作
  州市毒鼠强专项整治工作小组办公室,按照《云南省毒鼠强专项整治工作表彰方案》和《州市成员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额分配表》负责组织本地区先进集体、个人的评选、申报和推荐工作,在申报和推荐过程中要考虑系统分布。
  省级成员单位按照《云南省毒鼠强专项整治工作表彰方案》和《省级成员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额分配表》中评选条件和名额做好本单位先进集体、个人申报和推荐工作。

二、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单位于2005年4月15日前,将有关申报和推荐材料报送到省毒鼠强专项整治工作小组办公室(农业厅市场与经济信息处),同时发送电子邮件至:djb@ynagri.gov.cn。联系人:杨榆梅,联系电话:0871-4136514,传真:0871-4194514。

附件:云南省毒鼠强专项整治工作表彰方案
表1. 省级成员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额分配表
表2. 各州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额分配表(已包含在表1中)
表3. 云南省毒鼠强专项整治工作先进集体申报表(省级)
表4.云南省毒鼠强专项整治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省级)
表5. 云南省毒鼠强专项整治工作先进集体申报表(州市)
表6. 云南省毒鼠强专项整治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州市)


二OO五年三月十五日


主题词:毒鼠强  表彰  通知
  抄送:农业厅机关各处室,有关事业单位。
(共印50份)
云南省毒鼠强专项整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5年3月22日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