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信息中心通告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05-05-11 10:50:34 【字体:
【字体:
 

通   告

各县(市、区)农业局:

  自从2004年3月开通各县级农业信息网以来,运行一年多时间,工作效果很好。但还存在一定问题:

    1、部分县(市)对农业信息网的作用和宣传认识不够,采编信息量很少,个别县(市)的一些栏目还在是培训时的测试信息,请给予重视。

    2、由于各县(市)需求侧重不同,部份县(市)的网站功能未很好运用,版面栏目还尚作一些调整。

    针对以上问题,我中心研究决定,对各县网站运情况作一次全面调查,并对部分县(市)网页进行改版。请各县(市)根据一年来的运行情况,即网站存在问题,意见和建议以及是否需要改版等写成书面或邮件于2005年5月30日报送到云南省农业信息中心。我中心根据各县情况汇总后分别给予处理,请给予支持。

特此通告!

联系人: 杜    毅

E-Mail  dy@ynagri.gov.cn

传 真  0871-5611592

云南省农业信息中心

2005年5月9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