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委托云南省草山饲料工作站编制《云南省十一五退牧还草项目规划》的通知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05-11-11 09:25:00 【字体:
【字体:

省草山饲料工作站:

    根据国家西部开发办和国家农业部关于各西部省(区)编制《国家十一五退牧还草项目规划》的通知精神,经商省西部开发办,决定委托省草山饲料工作站牵头负责完成《云南省十一五退牧还草项目规划》的编制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按国家有关项目规划编制要求进行规划。

二、草原分布图、规划布局图等规划的重要图件要求使用DEM数字高程模型制成数字地图,以便争取国家立项支持和今后项目的实施、监理、监测及管理工作。

    请省草山饲料工作站按上述要求于11月中旬完成《云南省十一五退牧还草项目规划》的编制工作。

二○○五年十月二十四日

主题词:农业  草原  规划  委托  通知

  云南省农业厅办公室              2005年10月25日印

(共印5份)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