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召开2005年全省种植业暨农情工作总结会议的通知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05-12-19 11:01:00 【字体:
【字体:

云农办种植字[2005]154号

各州(市)农业(农牧)局:

      为充分发挥农情信息对农业生产的指导和引导作用,提高及时把握农业生产形势的能力,定于2006年1月4日-6日在昆明召开全省2005年全省种植业暨农情工作总结会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一)分析今年全省粮油等主要农作物生产形势,交流种植业结构调整情况,包括优化区域布局,优质、专用、无公害农产品生产,特色农产品开发,订单农业发展和农产品加工业发展等情况。

    (二)分析各地种植业增收形势及其对农民增收的影响,以及种植业收入占农民收入的比重及增长贡献率。

    (三)交流各地促进粮食生产稳定发展和农民收入持续增长的工作亮点和突出成效。

    (四)分析今年全省冬季农业开发及明年种植业结构调整趋势,并对明年稳定发展粮食生产提出政策建议。

    (五)研究部署明年种植业生产相关事宜。

    (六)研究部署农情信息工作。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06年1月4日报到,5日-6日开会。

    地点:昆明田苑宾馆(西站茭菱路口)

三、参会人员

    各州(市)农业(农牧)局种植业科长及农情员,省级有关部门和农业厅相关站所的领导和专家。

四、材料准备

    请与会人员按照会议内容要求,做好调查研究和综合分析工作,并按会议内容要求形成综合分析材料,于2005年12月29日前通过农情调度系统或电子邮件发送至我厅种植业管理处。

    联系人:李永平,电话:0871-4141356、4102157,e-mail:yongp-li@163.com。

                                                                      二○○五年十二月十四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