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06年农业产业化统计工作的通知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06-02-22 17:00:00 【字体:
【字体:

云农产办字[2006]2号

各州(市)农业产业化主管部门:

为做好我省2006年农业统计暨2005年年报汇总工作,省农业厅定于2006年3月1日-3日召开全省农业统计工作暨年报汇总会议(云农办市字[2006]17号通知)。同时为及时掌握我省农业产业化经营发展情况,进一步做好我省2006年农业产业化统计工作,省农业产业化经营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对2006年度农业产业化报表制度进行了修改和补充,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2006年农业产业化统计报表包括四个方面(全面统计、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监测、省级重点龙头企业监测和2005年度省级财政扶持龙头企业监测),报表增加了省级重点龙头企业监测表,原“省级扶持龙头企业监测表”修改为“2005年度省级财政扶持龙头企业监测表”,各表中均增加了部分指标,新的表样到云南农业信息网主页(www.ynagri.gov.cn)上的通知公告栏中下载。

二、各州市农业产业化主管部门务必按照云农办市字[2006]17号文件要求,安排固定的农业产业化统计人员按时出席会议,请参加会议的人员尽快下载新的报表,通知各有关单位、企业认真填写表一、二、  三、四、六、七(均为2005年度数据),各州市汇总后单位盖章并拷贝软盘带到会议上来,以便进行汇总。

三、各州市在做好省级以上重点龙头企业监测统计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州、市级龙头企业的监测统计工作。

联系人:钱宁刚 陈冬冬

电话:0871-4136517,传真:0871-4194514

E-mail: qngwydm888@sina.com;chenche1779@sina.com

 

附件:云南省农业产业化统计报表制度

1、2005年度全省农业产业化发展情况全面统计表;

2、云南省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监测表(年度);

3、云南省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监测表(半年度);

4、省级重点龙头企业监测表(年度);

5、省级重点龙头企业监测表(季度);

6、2005年度省级财政扶持龙头企业监测表(年度);

7、2005年度省级财政扶持龙头企业监测表(半年度);

8、填报说明 。

 

2006年2月二22日

云南省农业产业化经营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