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报送农业龙头企业融资和出口情况的通知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06-04-27 15:44:59 【字体:
【字体:

云农产办字〔2006〕7号 



各州市农业产业化主管部门:
  近期,我省将召开金融服务农业专题会议和农产品出口企业座谈会,为全面掌握农业龙头企业融资和出口情况,请各州市农业产业化主管部门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统计,研究提出扩大我省农产品出口、改善企业融资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于2006年5月12日和5月31日将农业龙头企业融资和农产品出口方面的情况分别报我办,并将电子邮件发至chenche1779@sina.com
一、农业龙头企业融资方面
  一是农业龙头企业2005年融资和今后一段时间需要引进资金情况。(具体要求见附表1)
  二是企业发展资金制约的瓶颈是什么,需要银行金融创新服务工作有什么要求等?
  三是还需要政府出台什么政策?(如:银行服务、政府贴息、农业保险、贷款担保等方面的具体政策性建议)
  四是今年农业龙头企业拟签订的贷款情况。(仅挑选几家涉及贷款量较大的龙头企业说明就可以)

二、农产品出口方面
  一是农业龙头企业2005年农产品出口情况。(具体见附表2)
  二是农产品出口企业情况表。(具体见附表3)
  三是提出扩大农产品出口的建议和意见。

附件:附表1—3 


二○○六年四月二十六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