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06年晚秋作物种植和2007年冬季农业开发专题调研工作的通知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06-08-02 10:05:00 【字体:
【字体:

云农办种植字[2006]93号

各州市农业局: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组织进行农业农村经济发展专题调研的通知》(云府办明电〔2006〕107号),由我厅牵头,主要围绕搞好今年晚秋作物种植和2007年(今冬明春)冬季农业开发进行调研。为及时准确掌握全省各地今年晚秋作物种植准备工作情况和2007年冬季农业开发计划等情况,以便我厅尽快将情况汇总上报省政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州市农业局认真做好各地2006年晚秋作物种植和2007年(今冬明春)冬季农业开发计划及准备工作情况的分析汇总,并按照提纲(见附件)要求形成文字材料。

二、请各州市农业局于2006年8月11日前将形成的文字材料上报我厅种植业管理处。联系人:李永平;电子信箱:yongp-li@163.com或wph8357@163.com;联系电话和传真:0871-5749532。

三、我厅牵头组成的调研工作组将到部分州市开展调研工作,请各地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工作组日程安排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各州市 2006年晚秋作物种植和2007年(今冬明春)冬季农业开发计划及准备工作情况材料提纲

二〇〇六年八月一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