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推荐金融服务“三农”重点扶持企业名单的通知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06-09-06 09:54:46 【字体:
【字体:

云农产办字〔2006〕20号


关于推荐金融服务“三农”重点扶持企业名单的通知

各州市农业产业化经营主管部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金融支持新农村建设座谈会和《金融服务“三农”云南行动计划合作协议》,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加快我省农业产业化进程,更好地支持我省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促进农民增收、农村致富和农行增效。请各地通知企业申报,按照以下要求筛选后于9月8日前推荐一批金融服务“三农”重点扶持企业名单,加盖公章后传真到省农业产业化经营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农业厅市场与经济信息处)并附excel电子文档 至 chenche1779@sina.com
  一是推荐的金融服务“三农”重点扶持企业符合我省的优势特色产业,突出加工和外向型的龙头企业,要求企业规模较大、资产负债率必须较低、资产优良、还款能力强、效益好、带动能力强。
二是按照名额分配表进行推荐,在名额范围内,符合条件的有几家推荐几家,作为金融服务“三农”重点扶持企业。

附件1、推荐金融服务“三农”重点扶持企业名额分配表
  2、推荐的金融服务“三农”重点扶持企业汇总表

二OO六年九月五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