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提供农资打假专项治理秋季行动相关文字和图片资料的通知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06-10-11 09:26:00 【字体:
【字体:

关于提供农资打假专项治理秋季行动

相关文字和图片资料的通知

各州(市)农业、畜牧局:

  根据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治理秋季行动的通知》(农办市字〔2006〕23号)要求,我省农资打假专项治理秋季行动的各项工作已全面展开,我厅拟在相关媒体和《云南农业信息网》上扩大对各地工作的宣传,并向农业部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各地工作情况。请各州市农业、畜牧部门提供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治理秋季行动的相关文字和图片资料。包括农资市场检查和假劣农资销毁现场资料等,图片应有文字说明。

  请未开展农资打假工作检查的州市,按照省厅《关于组织开展农资打假工作检查的通知》(云农(市)字〔2006〕46号)要求,抓紧开展对本地区农资打假及监管工作的检查。并将总结及时上报省厅市场与经济信息处。

  联系电话(传真):0871-5749538;联系人:杨榆梅;电子信箱:djb@ynagri.gov.cn

                     二○○六年十月十日

主题词:农业  农资  专项行动△  资料  通知

  云南省农业厅办公室            2006年10月10

                                      (共印35份)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