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召开新型农民科技培训工作会议的通知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06-10-18 09:05:00 【字体:
【字体:

 云农办科字〔2006〕148号

各州(市)农业局:

  为贯彻落实全国农民科技培训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云南新农村建设,推进新型农民科技培训工程的改革与发展,切实加强农民科技培训工作,计划在昆明召开新型农民科技培训工作会议,启动2006年培训项目,并举办新型农民科技培训工程项目管理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06年10月25至26日。24日报到,25日召开工作会,26日举办培训班,27日散会。

  地点:昆明田苑宾馆(地址:五华区交菱路3号)

  二、会议内容

  传达贯彻全国农民科技培训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05年新型农民科技培训项目实施工作,交流新型农民科技培训工作经验,研讨开展农民科技培训工作的思路,部署和启动2006年新型农民科技培训项目,举办新型农民科技培训工程项目管理培训。

      三、参加人员

     各州市(不含迪庆)农业局科教科长;石林、西山、东川、威信、镇雄、大关、鲁甸、麒麟、宣威、沾益、新平、西畴、丘北、泸西、金平、景洪、勐腊、景谷、临翔、沧源、双江、姚安、双柏、武定、云龙、鹤庆、祥云、隆阳、施甸、瑞丽、盈江、贡山、华坪县农业局分管领导各1人,各县中标的主要培训单位领导各1人;典型发言的弥渡、马龙、宜良、镇康、墨江、麒麟区农业局领导各1人。

  四、要求

  1.各州市和项目县农业局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对本单位“十五”期间的农民科技培训工作进行认真梳理、统计、分析和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认真研究和部署。结合承担2006年的新型农民科技培训项目任务,准备1000字内的简要书面材料或提纲,带到会上进行讨论发言。

    3.请各州市和项目县于10月23日前,将参会代表名单传真上报至省农业厅科教处。

             联系人:段洪文

  联系电话: (0871)5749412、5749404传真

    

                            二ΟΟ六年十月十六日

云南省2006年新型农民科技培训工作会议报名回执

姓名

性别

单位

职务

电话

说明:回执中应含驾驶员,在职务栏中注明。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