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2006年云南优质生态农产品推介展” 招展工作的通知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06-11-13 17:04:00 【字体:
【字体:

云南优质生态农产品推介展组委会



优农展组发〔2006〕2号
关于“2006年云南优质生态农产品推介展”
招展工作的通知


省农业厅、省商务厅、省花产联:
  为拓展我省优质生态农产品市场渠道,进一步促进云南农产品加工业的发展,省政府决定在成功举办“2005年云南优质生态农产品推介展”的基础上,今年12月8—10日继续在上海举办“2006年云南优质生态农产品推介展”。本次展会由省政府主办,省农业厅、省商务厅、省花产联、省经合办、省新闻办、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承办。为了按照省政府要求认真做好此次招展工作,现在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展企业
  请各有关单位尽快推荐一批从事优质特色农产品的生产和加工企业参展。其中,出口创汇企业、获得有机食品、绿色食品和无公害农产品认证的企业及产品,以及有与上海、浙江等华中地区企业签订销售(合作)合同的企业优先参展。
二、展位及费用
  本次推介会的共设标准展位136个。为了鼓励我省企业积极拓展省外市场,本次推介会的展位费(每个展位5500元)由政府负责。每个参展企业补助展品运输费1500元。参展人员食宿差旅费由企业自理。
三、工作要求
  省政府高度重视此次推介展,组成了以孔垂柱副省长为主任,何兴泽副秘书长、段兴祥厅长为副主任的推介展组委会领导机构。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尽快组织一批我省优秀的农业企业参展,并于11月18日前将负责该项工作的领导及联络员名单、电话以及落实的参展企业(填写《2006年云南优质生态农产品推介展参展报名表》,可到云南农业信息网下载)汇总报送到省农业产业化办公室,联系人:倪建红,联系电话、传真:0871-5749537、5749538。

附件:2005年云南优质生态农产品推介展参展报名表


                 
                  二○○六年十一月十三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