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对2006年农业和农村经济运行情况进行分析的通知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06-11-29 14:03:00 【字体:
【字体:
   

关于对2006年农业和农村经济运行情况进行分析的通知

各州市农业(畜牧)局:

根据厅领导的要求,请你们对2006年农业和农村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认真分析,特别是对农业总产值、农业增加值、全年农民人均纯收入,劳动力转移,农产品加工,主要农作物面积、产量,主要畜产品产量,水产品产量,农业科技推广,种植(养殖)基地建设,农业对外开放,引进和扶持龙头企业等要进行认真的分析和预测,要总结出全年农业和农村经济运行的特点、亮点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研究提出明年工作目标及主要措施。材料请于2006年12月22日前报省农业厅办公室。上报材料要求简明扼要,字数不超过4000字。

联系人:刘余武              电话:0871-5737626

E-mail:Liuyuwukm@yahoo.com.cn 

                    

                        二OO六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