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厅关于对全省农业特色产业发展情况进行深入调研的通知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06-12-14 10:04:00 【字体:
【字体:

  云农(办)字〔2006〕61号

云南省农业厅关于对全省农业特色产业发展情况进行深入调研的通知

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各州(市)、县(市、区)农业(畜牧)局:

  为了认真落实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加快发展具有云南特色的现代农业,为建设富裕、文明、开放、和谐的云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厅党组决定于近期派出16个调研组赴各州市,深入到全省129个县(区、市)对各地农业特色产业的发展情况进行全面调研,以彻底摸清我省农业特色产业的发展现状,找准当前存在问题,提出今后围绕农民增收的发展思路和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内容

  各地种植、养殖等特色产业发展情况,特色产业基地建设情况,特色农产品加工、出口等情况。

二、调研时间

  2006年12月15日2007年2月28日。具体日程由各调研组自定。

三、调研组人员组成

  调研组由厅机关各处室处长(主任)任组长,组员由组长从处室及厅属有关单位中抽调1-2名副处以上领导参加。

第 一 组:赴昆明市,组长:胡汉傈

第 二 组:赴曲靖市,组长:张志勇

第 三 组:赴玉溪市,组长:徐祖林

第 四 组:赴保山市,组长:王兴原

第 五 组:赴昭通市,组长:杜建标

第 六 组:赴丽江市,组长:李晓霞

第 七 组:赴思茅市,组长:马 

第 八 组:赴临沧市,组长:梁 

第 九 组:赴楚雄州,组长:高绍周

第 十 组:赴红河州,组长:王天喜

第十一组:赴文山州,组长:欧茶海

第十二组:赴版纳州,组长:杨善禧

第十三组:赴大理州,组长:周开联

第十四组:赴德宏州,组长:毕 虹

第十五组:赴怒江州,组长:李  

第十六组:赴迪庆州,组长:吴忠红

四、有关要求

(一)严格执行有关工作纪律,不得有损群众利益。

(二)调研要深入全面,及时形成调研报告(以州市为单位形成报告)。

(三)要求各州市高度重视此次调研工作,各县要认真填写《云南省农业特色产业发展情况调查表》(每县填报一套表),其中,2000年和2005年数据以统计数据为准,表中特色产业内容可根据各县实据情况进行增减,没有的产业可不填,未列出的可增加,调查表(见附件,可到云南农业信息网下载)可自行复制。

联系人:刘余武 崔金赋     电话:0871-5737626 5738767

E-mail:Liuyuwukm@yahoo.com.cn  

附件:云南省农业特色产业发展情况调查表

二○○六年十二月十二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