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推广使用“农业新时空”农业集团(VPN)卡的通知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06-12-14 10:05:00 【字体:
【字体:

 

 

云农办市字〔2006〕195号

关于推广使用“农业新时空”
农业集团(VPN)卡的通知

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

  根据云南省农业厅和中国联通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关于开展云南“农业新时空”项目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通知》(云农(市)字〔2006〕45号)的文件精神,为配合“农业新时空”项目的实施工作,经“农业新时空”项目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本着自愿的原则,在我厅机关和厅属各单位推广使用“农业新时空”农业集团(VPN)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广“农业新时空”农业集团(VPN)卡,集团内电话互打资费实惠,并有利于厅机关各处室及下属事业单位办公短信的群发和开展“农业新时空”短信平台业务。因此要求厅机关各处室和厅属各单位所有职工都积极参加。

  二、“农业新时空”农业集团(VPN)卡推广工作具体由省农业信息中心负责,并协调联通公司做好本项目领导小组安排的各项工作。各种资费和具体手续由联通公司到单位上门为个人办理。各单位应给予积极配合,并提供单位人员名单以便统计和管理。

  三、“农业新时空”农业集团(VPN)卡推广工作情况由“农业新时空”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定期给领导小组汇总报告,请各单位给予配合和支持。

  工作中如遇到问题,请各单位及时向云南“农业新时空”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

  联系人:杨璐、何湘 联系电话:5611587、5651682

  联通公司联系人:刘云海


二OO六年十二月十二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