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厅办公室关于协助填报县域旱作农业基本情况调查表的通知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07-01-26 17:04:00 【字体:
【字体:
各州市农业局:

  根据农业部发展计划司《关于请协助提供县域旱作农业有关材料的函》(农计(发展)函[2007]1号),为共同配合做好《全国旱作节水农业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使《规划》更贴近实际,增强可操作性。请你们抓紧组织所属县、市、区农业局,按照农计(发展)函[2007]1号的要求,认真填写《旱作节水农业县域基本情况调查表》(农业部发展计划司函附件一),调查表格收齐审核后,请于1月30日前以州市为单位报送省农业厅计财处(先报送电子邮件,纸质表格随后寄送)。

省农业厅计财处联系人:朱荣   电话:0871-5749403

电子信箱:zhu9011@sina.com.cn

附件:农业部发展计划司《关于请协助提供县域旱作农业有关材料的函》(文件略,附表附后)

        附表:旱作节水农业县域基本情况调查表

                     二○○七年一月二十六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