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印发2007年财政项目支出指南的通知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07-03-06 11:37:47 【字体:
【字体:

 

 

 

 

 

 

云农(计财)字〔200737

 

 

关于印发2007年财政项目

支出指南的通知

 

各州(市)农业(畜牧)局:

为进一步优化财政支农资金支出结构,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规范项目申报。根据2007年我省农业发展的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我厅编制了2007年财政项目支出指南,现印发给你们,并就项目申报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州(市)主管部门请根据项目指南组织项目申报单位认真做好项目申报工作。请于2007 3  20 日前统一以州(市)农业(畜牧)局(计财)字号文件将申报书、项目汇总表一式二份分别报送厅计财处和相关业务处室(项目申报书必须由项目执行单位填报,州级主管部门不能代编代报,州级主管部门汇总各项目申报书按附件项目分别行文上报),同时将申报项目汇总表以Excel格式发至电子邮箱:nytyangming@163.com

二、厅属事业单位结合自身实际,根据指南要求编报项目申报书,以正式文件报送厅计财处(一份)和有关业务处室(一份)。

三、请各州(市)农业(畜牧)主管部门结合本地实际,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加强对项目申报的指导和管理,对所申报的内容负责,保质保量完成项目申报工作。

附件:1.2007年财政支出项目申报汇总表

2.项目申报书

3.优质畜产品基地项目指南

4.畜禽良种繁育体系建设指南

5.畜禽品种资源保护项目指南

6.优势农产品基地建设项目指南

7.冬季农业开发项目申报指南

8.农业机械推广项目指南

9.渔业项目申报指南

        

 

 

○○七年三月二日

主题词:农业  财政  项目指南△  通知

抄送:厅属有关单位。

云南省农业厅办公室               2007年3月5

(共印65份)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