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2007年度农业系列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评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07-03-21 16:05:00 【字体:
【字体:

云南省农业厅职称办公室文件


云农(职称办)字〔2007〕2号


关于2007年度农业系列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评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州、市农业(畜牧)局,厅属各单位:

    根据云南省人事厅《关于印发〈云南省2007年度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计划〉的通知》(云人专〔2007〕1号)精神,为做好我省农业系列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有关学历要求。按省人事厅《关于专业技术职务经常性评聘有关问题的说明》(云人职发〔1993〕第460号)、省农业厅、省人事厅《关于印发〈云南省农业技术职务经常性评聘工作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92〕云农(人)联字第18号)及《云南省农机工程专业中、高级技术资格评审条件(试行)》(云人职〔1999〕38号)等文件规定执行。

   (二)有关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要求。按省人事厅的有关规定执行。

     二、报送材料

   (一)  有关申报材料的要求

    1、个人按照《云南省农业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袋》(附件1)的要求准备材料。

    2、单位必须对个人所有的申报材料认真审核,所有复印件须经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核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方能生效,凡未经签名确认或未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律不予认可。

    3、各州(市)、各有关单位在报送申报材料的同时,报送打印好的《2007年度资格审议、评审名册》(附件2)及电子版(EXCEL格式)。

    4、认真填写《申报高(中)级农业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材料提要》(附件3)。

    申报材料不符合规定和要求的,不予受理。有关表格可到云南农业信息网(www.ynagri.gov.cn)下载。

   (二)  报送材料时限的要求

    1、高级农艺师、农机高级工程师、高级畜牧(兽医)师任职资格评审材料报送时间:2007年7月9日至7月31日。

    2、厅属单位申报农艺师、农机工程师、畜牧(兽医)师任职资格评审材料报送时间:2007年6月4日至6月22日;农业厅高校教师中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报送时间由农职学院确定。

    请各有关单位按规定程序严格把关,认真做好评审材料的收集、审核、信息录入等工作,务必在上述规定时间内将申报材料报送云南省农业厅职称办,逾期不再受理,后果自负。

    三、收费标准

    按省物价局、省财政厅核定标准执行。

    四、其他事宜

   (一)省农业厅所属各单位参加非主系列评审的人员务必按《云南省2007年度高评委评审计划》(附件4)规定的时间,提前一个月将申报材料报送云南省农业厅职称办审核,逾期不再办理委托评审事宜。

   (二)2006年度评审通过人员的材料在2007年度上报材料时一并清退,否则将作销毁处理。

     联系地址:昆明市万华路169号,云南省农业厅人事处(职称办)

     联系电话:0871-5749541(兼传真)、5749545

     附件:1. 云南省农业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袋

          2. 2007年度资格审议、评审名册

          3. 申报高(中)级农业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提要

          4. 云南省2007年度高评委评审计划

                                                                      二OO七年三月二十一日

主题词:职称工作  农业系列  资格评审  通知

    抄送:各州、市人事局,省级有关厅局职称办。

    云南省农业厅职称办公室           2007年3月21日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