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16-2018年云南省农业保险项目服务协议成功签约
来源:农业厅农业保险办公室       2016-12-12 09:05:10 【字体:
【字体:

    2016年12月7日上午9:00,云南省农业厅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诚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完成《2016-2018年云南省农业(种植业、养殖业)保险项目服务协议》签约。省农业厅副厅长王平华同志、省农业保险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省农业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和云南博联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2016-2018年云南省农业(种植业、养殖业)保险项目服务协议》成功签约后,省农业保险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四家中标承保公司结合各自职能职责就下一步开展好农业保险工作作了讲话和发言。省农业厅王平华副厅长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明确工作职责,持续实施中央政策性保险项目,拓展农业保险的宽度和深度;二是要尽快组建共保体,拟定共保协议;三是要迅速完善服务体系,健全机构设置,与地方相关部门开展业务对接。王平华副厅长要求四家保险公司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协作、齐心协力,深入推进农业保险工作,不断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农村发展,为加快推进高原特色现代农业作出应有贡献。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