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红河州农业局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已经公告
来源:红河州农业局       2017-10-28 09:30:15 【字体:
【字体:

根据《红河州州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流动调配管理办法》及有关规定,结合工作需要,红河州农业局决定开展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工作。此次公开选聘的专业技术人员11名(全州112人),遴选的公务员1名(全州105人)。其中红河州农科所的1个岗位和红河州渔业管理站的1个岗位是面向全省范围内选聘,其余10个岗位在红河州内选聘和遴选。

红河州农业局首次开展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是在州委组织部、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州公务员局的统一组织安排下进行的。主要特点是选聘的单位岗位多,条件比较宽,很多要素都无限制。目前,州的公告已经发布,红河州农业局热情欢迎符合条件的各位同志报名,也希望热心的同志把这个好信息传递到你的亲朋好友,公平公开,竞争择优,机会难得。公告地址在:红河人才网https://www.hhzrc.cn/。

特别提醒:报名时间为2017年11月1日至2017年11月2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报名地点:红河州人才市场一楼招聘大厅(州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对面,州政务服务局一楼)报名方式:现场报名。特殊情况不能到现场报名的,可书面委托他人持相关材料到现场代为报名。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