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厅对云南省第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第0165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农业厅办公室       2017-09-09 16:24:21 【字体:
【字体:

云农办函〔2017〕115号

 

对云南省第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第0165号建议的答复

 

李明峰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将永仁县列为创建云南省现代畜牧业重点县加快脱贫攻坚步伐的建议》已交我厅研究办理,首先感谢您对畜牧业的关心、关注,具体答复如下:

按照《中共云南省委 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着力推进重点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云发〔2016〕11号)要求,明确八大产业,其中就有高原特色现代农业产业。省农业厅依据高原特色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确定生猪、牛羊60个产业重点县,作为“十三五”期间重点发展区域。因永仁县生猪存出栏在全省排名靠后,未列入生猪、牛羊60个产业重点县,但在永仁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永仁县畜牧产业发展迅速,据行业统计,2016年生猪存栏19.72万头,出栏22.51万头。省农业厅高度关注永仁县畜牧业发展,近几年安排专项资金给予支持。在下一步工作中,农业厅将继续关注永仁县畜牧业发展,依据中央和省级资金情况,对永仁县给予倾斜支持。

感谢您对云南畜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云南省农业厅

2017年6月16日

(联系人及电话:云南省农业厅畜牧处 王瑞欣 65749510)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