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寸强副厅长到会泽县督导畜禽粪污资源化项目推进工作
来源:农业厅畜牧处       2018-12-14 16:51:46 【字体:
【字体:

按照《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提供审计所需资料的通知》要求,12月11日至12日,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寸强同志一行赴会泽县督导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项目整改落实情况。督导组听取了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就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项目整改落实情况工作汇报,并赴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试点项目有机肥加工厂和会泽贵芳源养殖场、县畜牧局等现场察看实情、听取介绍、开展督促指导。

整改推进会上,寸强副厅长对审计反馈意见中16个家庭农场项目、1个种猪场工程及新建有机肥厂等18个项目整改工作落实推进措施等相关问题进行督促指导。要求会泽县委县政府切实履行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试点项目工作的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按期完成整改工作。要求曲靖市农业局继续加强对会泽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项目的督促和指导,确保整改任务按期落实到位,并对会泽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试点项目整改落实情况实行周报制度。

会泽县表示将加强对未完成工作任务的规模场进行督导,加强与温氏种猪场和有机肥加工厂建设主体沟通协调,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克服困难,完善整改方案,倒排工期,严格落实项目包保到场到户,责任到人,确保2018年12月31日前全面完成建设任务。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