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对云南省第十三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604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农业厅办公室       2018-09-30 16:00:04 【字体:
【字体:

云农种植201819 

对云南省第十三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604号建议的答复

 

毕志英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扶持石林县圭山苹果产业发展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我省苹果产区主要集中在昭阳、鲁甸、宁蒗、马龙、富民、蒙自、石林等地,石林苹果近年来发展较快,由于早熟优势,市场反响较好。省农业厅历来重视石林水果产业发展,石林县发展苹果产业以来,我厅积极进行产业指导,对接石林与昭通苹果产业的互补发展。2017年和2018年省级财政资金支持水果重点县建设中,均给予了石林县建设资金安排.石林县结合产业发展,2017年对圭山镇苹果发展给予了重点支持;2018年计划以苹果产业发展为重点,推进基础建设、推广标准化生产技术、培育“圭山苹果”等品牌建设。

感谢您对石林苹果发展的关心,我厅将会同各相关部门,共同推进石林苹果产业发展。

 

 

                     云南省农业厅

                                2018511

    (联系人及电话:赵    0871-65749526)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