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云南省第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第0358号建议协办意见的函
来源:农业农村厅种植业与农药管理处       2019-12-18 15:45:44 【字体:
【字体:

 

省科技厅: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第0358号“关于对洱海流域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方案专题研究的建议”,由我厅参与协办。现提出协办意见如下:
    关于对洱海流域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方案专题研究的建议的问题。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重要工作部署要求,加快推进洱海流域种植业结构调整,着力打造“洱海绿色食品牌”,努力把洱海流域建设成为云南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生态农业示范区,2019年4月1日,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组织由云南农大、云南农科院和云南省农业农村厅有关处室站所负责人和专家参加的洱海流域种植名录及补贴办法的意见对接会,对《洱海流域生态农业种植目录和资金补贴意见》进行广泛地征求意见。4月9日,我厅按科学决策的程序,组织省级有关方面专家对修改完善的《洱海流域生态农业种植目录和资金补贴意见》进行专家咨询,并根据专家的意见,进一步进行修改完善,待征求相关厅局意见后,报省政府批准执行。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19年5月20日





(联系人及电话:杜明科  65749526)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