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政协 云南省十二届二次会议第120200126号提案会办意见的函
来源:农业农村厅种植业与农药管理处       2019-12-18 16:43:09 【字体:
【字体:



省商务厅:
    民盟云南省委在政协云南省十二届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继续积极推进中缅跨境替代种植发展的提案》(第120200126号)交由我厅会同贵厅办理。经我厅相关处室认真研究,认为该提案政治站位高,分析提出的中缅跨境替代种植工作当前存在的三个方面问题比较契合客观实际,所提的四点建议具有前瞻性、必要性和可行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厅将积极支持配合罂粟替代种植工作牵头部门,推进中缅现代农业合作示范区建设,因地制宜选择推广橡胶、咖啡、柠檬等特色经济作物,稳步推进中缅跨境罂粟替代种植。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19年4月28日

(联系人及电话:浦国俊,0871-65749531)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