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公布2018年第4季度云南省兽药饲料检测所抽检不合格兽药产品案件查处信息的通知
来源:农业农村厅畜牧兽医处       2019-05-23 09:41:02 【字体:
【字体:

各州、市农业农村局:

2018年4季度云南省兽药饲料检测所抽检的兽药产品经检测共有9批不合格兽药产品,涉及文山州5家兽药经营企业,目前均已完成立案查处,涉案货值金额0.2814万元,罚没金额1.024万元。根据《农业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办法》的规定,决定在《云南农业信息网》公开案件查处信息。各地对辖区内查处的案件信息也要及时公开。

    

    附件:2018年4季度云南省兽药饲料检测所抽检不合格兽药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表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19年5月20日关于公布2019年第4季度云南省兽药饲料检测所抽检不合格兽药产品案件查处信息的通知.pdf2018年4季度云南省兽药饲料检测所抽检不合格兽药产品案件信息公开表.doc

     |      分享到: